蚊蟲退散好物|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試用心得(文長) 

「馬麻我不想去上學!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因為蚊子會咬我!」「我在睡午覺的時候它一直吵我!」

被蚊子叮咬一直是大雄害怕揮之不去的陰影,挑選適合孩子的防蚊噴霧我一點也不敢馬虎,成分及防蚊效果是我首要選擇的條件,要特別注意的是不含殺蟲劑成分,以免孩子接觸到甚至誤食。

馬上來開箱這次試用曼秀雷敦的強效防蚊噴霧~~除了我原先對於曼秀雷敦品牌有一定的認識瞭解之外,防蚊噴霧包裝上有明確清楚寫道「不含DEET敵避、無樟腦。」「直接噴灑在皮膚上清爽不黏膩」,當然也有專業人士推薦就是會讓父母很安心!
蚊蟲退散好物|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試用心得(文長)
 

蚊蟲退散好物|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試用心得(文長)

蚊蟲退散好物|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試用心得(文長)

這款噴起來很有力道,噴量也算適宜得當。味道來說算中規中矩、有種薄荷清新的感覺,不會很刺鼻((重點)),味道太重的大雄不愛!(OS題外話:買過市面上好幾款防蚊噴霧,有些很NG不喜歡的狀況像是,一按壓就會外漏噴到整隻手都是!)

蚊蟲退散好物|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試用心得(文長)

噴在手背上感覺不會很油膩,清洗手背時候也發現很好洗,如果夏天外出活動像是運動、郊遊或露營時,可能要留意會不會被汗水沖刷掉,時不時要再補噴一下!

把大雄抓來測試看看~~我跟他說這個噴一噴蚊子就不會咬你了喔!試噴一下對於孩子的肌膚來說不會刺激不舒服,這種味道大雄也不排斥可以接受,小小一罐拿在手上沒有負擔,沒想到他一拿到手就不給我惹!但我還是會注意避免讓大雄自己按壓使用,避免誤噴到眼睛!

蚊蟲退散好物|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試用心得(文長)

最後彙整一下當挑選市面上的防蚊液商品時,身為一位媽媽 我會重視思考以下這些條件:

  1. 成分安全性:我會確保產品成分對兒童皮膚無害,避免引起過敏或其他不良反應。儘管防蚊液含有驅蚊成分,但我會確保它不含有殺蟲劑,以免兒童誤食或接觸。
  2. 使用效果:產品必須有效防止蚊蟲叮咬,我也會考慮產品的持久性,希望它能夠在一段時間內提供持續的防蚊效果,同時在戶外運動時能有效的保護,減少需要頻繁補擦的次數。
  3. 氣味:我會偏好無刺鼻或刺激性的氣味,特別是要孩子喜歡或是能接受。
  4. 膚質適用:對於兒童的皮膚,我會考慮不刺激、不黏膩的成分,同時也避免使用後皮膚會有乾燥的狀況。
  5. 易清洗:如果噴灑或碰觸沾染到衣物或其他表面,希望防蚊液是能容易清洗的,避免造成衣物沾染的困擾。
  6. 價格:雖然成分和效果是我首要考慮的因素,但身為客家媽媽的我也會尋找價格合理且符合預算的產品,確保能夠長期使用而不造成負擔太大的開銷。
     

以上心得給各位參考囉 ^^ 

蚊蟲退散好物|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試用心得(文長)        

👩🏻 大雄媽媽 ig @kimjin1016

《無授權者請勿自行擷取內容使用》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大雄馬麻 的頭像
    大雄馬麻

    大雄馬麻的部落格

    大雄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