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紀錄生活有很多種方式,拍照就是一個很簡單也很方便的方法之一,孩子的成長不能等,每一刻都值得紀念 😌 特地精選從出生前到近日的照片製作我兒紙大雄的週歲禮物 🎁 

TinTint 點點印的快拍卡從製作完稿結帳後到收到包裹大約需要9-10天左右,如果趕著特定日期之前收到,還可以付費做急件喔! 

快拍卡的紙盒是用牛皮質感的硬紙做的,內層還有用一小小袋子裝著,我覺得外盒有一個很可愛的設計,在開盒面的右下角有一個鏤空的小窗,剛好讓封面卡右下角的手機icon圖示顯露📱 表示這組是使用手機上傳編輯的作品,記得多年前有用電腦做過快拍卡就是顯示電腦的icon 💻

   

趕緊來開箱看看這個超質感的作品吧 ➡️ 基本款的快拍卡一組可以選擇16張照片,還有另一種大量快拍卡是選單一款照片印製60張,很適合當個人化名片或是彌月卡發送禮品的時候一起附上的小卡 💌 

封面頁我選了一張產檢超音波翻拍的照片,這張大概也是第一次清楚看到大雄的側面,封面頁的背面印了另外15張照片的索引,自從大雄出生之後手機的記憶體都被他佔據了 👶🏻 要從滿滿的照片中精選16張真的花了我好久的時間啊!

快拍卡的紙張是預設不可選擇的,美術卡紙就像官方介紹的那樣低調優雅,觸感很文青、很有溫度。細看每一張照片印刷的質感真的美到沒話說,顏色看起來就跟在手機上看到的畫質差不多,完全不會有明顯的色差或是對比失真,也沒有大量印刷的那種網狀顆粒感。 

   

每一張快拍卡的背面都有畫線的空白區域,很適合紀錄留言,或是像賀卡那樣直接寫上祝福語 📝 我覺得每一張照片都有一個故事,剛好可以把當時的心境寫下來加上拍照日期,更有收藏的意義 ❤️  

 以上就是我很推的快拍卡,相信大雄長大之後也會喜歡為母幫他做的週歲禮物 ✌🏻 

 😊🉐️ 文末分享小彩蛋 ➡️ 看看大雄這隻幼嫩的小手手(誤) 在我收到商品的時候會附上一張訂單明細表,最下方🈶️附上兩張商品95折兌換券的網址,一張自己用、一張可以分享給朋友使用,優惠碼的領取期限2021.08.18前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私訊索取優惠碼🆓

 

📷 TinTint 點點印快拍卡 https://www.tintint.com/product/info/snapcard

 

#點點印 #快拍卡 #開箱文 #照片沖印 #明信片 #文青質感 #TinTint #snapcard #photo

 

👩🏻 大雄媽媽 ig @kimjin1016

《無授權者請勿自行擷取內容使用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大雄馬麻 的頭像
    大雄馬麻

    大雄馬麻的部落格

    大雄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